亚洲杯1/8决赛裁判安排:阿联酋裁判执法国足

字体大小:A A 2019-01-19 11:43: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9亚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1/8淘汰赛将在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根据亚足联组委会的消息,16支队伍8场比赛的裁判组安排正式对外公布。国足和泰国的比赛将由中国足球老熟人默罕默德-哈桑作为执法主裁。

  默罕默德-哈桑来自阿联酋,是一名国际级的主裁判,不仅拥有丰富的各项亚洲顶级赛事的吹罚经验,更有着吹罚世界杯的履历。中国球迷对他也并不陌生,上赛季默罕默德-哈桑多次执法中超俱乐部的亚冠赛事,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哈桑就执法过中国的比赛。1月20日,哈桑将带领其裁判组执法中国男足与泰国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亚洲杯1/8决赛的裁判有一名中国籍裁判傅明,他将出现在亚洲杯淘汰赛的赛程。这也是首次由中国裁判执法亚洲杯淘汰赛。1/8淘汰赛中,阿联酋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将由傅明带领的中方教练组吹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