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突发伤病连打两针封闭 国足后防线告急

字体大小:A A 2019-01-23 15:34: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国足昨日下午在阿布扎比阿尔瓦赫达基地继续进行训练,包括于汉超在内的全部球员都参加了训练,不过国足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出现了新的伤情,能否出战中伊之战目前还不得而知,加上此前因为黄牌停赛的张琳芃无法出场,国足在后防线上面临着较大的人员压力。

  昨日进行的训练重点针对伊朗,包括小组的分组对抗和定位战术的演练,此前缺席训练的冯潇霆和于汉超都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不过据了解,冯潇霆是因为在和泰国队的比赛中出现了新的伤病才缺席训练,当时通过检查发现半月板和肌腱目前都有一定的损伤,昨天留在酒店,队医还给冯潇霆打了两针封闭,至于中伊之战能否出场,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

  除了冯潇霆,张琳芃因为黄牌停赛,也无法出席本场战伊朗的比赛,他既能司职中后卫也能够打右后卫,如果两名中后卫同时缺席的话,中伊之战在这个位置上国足的压力就会比较大了。张琳芃留下的右后卫空缺,不出意外将由张呈栋来填补。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今日进行赛前发布会,届时将能对国足的首发阵容进行基本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