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1/4决赛国足战伊朗预计首发:武磊出席

字体大小:A A 2019-01-24 11:48: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0点,2019亚洲杯1/4决赛中国与伊朗的比赛打响,这场比赛对国足来说十分关键,难度也不小。主帅里皮也在赛前表示:将把Dan药库内的所有武器全部拿出来应对这场比赛。

  伊朗是在亚洲范围内排名第一的强队,作风硬朗,不仅防守密不Tou风,攻击线也十分强悍。与伊朗实力存在差距的国足在这场比赛中的劣势并不小。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里皮表示,“这场比赛将会拿出自己所有的武器,毫无保留,跟伊朗拼了”,也就是说里皮将排出他认为的最强阵容来对战伊朗。

  然而目前国足阵容中,张琳芃因为黄牌累计停赛,于汉超因为拉伤缺席,被寄予厚望的武磊、冯潇霆和吴曦都有一些伤情。

  里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反复强调了防守的问题,因此不排除里皮会派出五后卫,从左到右:刘洋、石柯、冯潇霆、刘奕鸣、张呈栋。

  中前场的人员中,老将郑智会继续首发,蒿俊闵、吴曦、郜林以及有伤的武磊也都会出场。不过里皮也有在观察吴曦的状况,毕竟吴曦存在过于疲劳的问题,也随时派出赵旭日顶替。

  门将依旧会是发挥稳定的颜骏凌,这场比赛恐怕他将会经受极大的考验。

  国足预计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17-张呈栋,2-刘奕鸣,6-冯潇霆,4-石柯,19-刘洋

  中场:11-蒿俊闵,10-郑智,15-吴曦

  前锋:7-武磊,18-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