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宣布离任:不再执教国足 帮球员有所成长

字体大小:A A 2019-01-25 11:03: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019亚洲杯八强战国足伊朗的比赛,由于国足后防线上的严重失误,导致0-3不敌伊朗,结束了本届亚洲杯的征程。赛后,国足主帅里皮表示,将不会再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赛事结束后,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向大家表示了歉意:很抱歉,因为天气有一些冷,我的喉咙出了一点问题,所以声音有一些弱。我要感谢中国队的每一个成员,我们打进了非常好的亚洲杯,打进了八强,可惜没有进入四强。

  对于这场0-3负伊朗的比赛,里皮说道:我觉得我们可以输掉比赛,但不能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我们的失误送给对手进球的机会,像伊朗队这样的球员,送给他们这样的机会,就一定会被对手把握住。

  随后里皮话锋一转说到:在今天如此重要的比赛,我们如此重复多的失误,但没有想到以一种方式输掉比赛。我想说,在与中国队合同到期后,我也不会继续这份工作,执教中国队是一份巨大的荣誉 ,我一直尽力希望让我的球员有所成长,希望我的球员能够有所进步。我真的希望这场比赛的场面会踢得更好一些。但这样的失败不是预想中的。我非常高兴能够执教这样一支球队,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来帮助中国队,我认为我获得一部分成功。

  里皮最后说到:我不希望再有任何问题,我也说了你们可能问到的问题。

  就这样,这场发布会除了里皮自己的陈述,没有再给其他人提问的机会,一代国足主帅就此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