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表彰郑智郜林张琳芃 冯潇霆遭下调预备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1-28 11:38: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9亚洲杯中国队惨败伊朗无缘四强,赛后国足主帅里皮坦言对球员表示失望并宣布离任。作为国脚输出大户,恒大俱乐部近期对参加亚洲杯的国脚郑智、张琳芃、郜林、冯潇霆和于汉超5名进行了总结。

恒大对亚洲杯国脚的奖罚决定

  1月27日,恒大召开了国脚亚洲杯总结大会,重温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并贯彻规定中的举措:郑智、郜林、张琳芃顽强拼搏,为中国男足晋级八强做出了贡献,决定给三位国脚颁发“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同时,调冯潇霆到预备队。

  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亚洲杯赛,郑智出战320分钟,郜林上场380分钟并取得一个进球,张琳芃出场360分钟。在球迷们看来,三名国脚顽强拼搏,为中国男足国家队晋级八强做出了贡献,特别是中泰之战中郜林、郑智等人起到了关键作用。因此恒大老板许家印就对为三位国脚作出了表彰。

  至于冯潇霆,则接到了俱乐部给出的一张“罚单”——被下调至预备队训练。在亚洲杯1/4决赛第17分钟,冯潇霆回追处理球时失误,给了伊朗队机会轻松破门。赛后,国足主帅里皮对球员们在中伊之战中的表现失望,认为球员在比赛中缺少专注力。冯潇霆自己也致歉称“对不起大家”,不应该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出现低级失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