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因欠税宣布解散 陕西队有望递补中甲

字体大小:A A 2019-02-26 10:43: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据知情人士Tou露,延边体育局和延边富德集团就欠税清偿问题进行磋商,双方最终依旧没有达成一致,延边队无奈解散。因此,上赛季冲甲失败的陕西队有望递补进入中甲征战。

  根据媒体《足球报》的官方消息,延边富德确定解散,“本报最新了解到,富德方面与体育局的谈判破裂,延边富德俱乐部正式解散,延边职业足球,今日消亡,很多延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发了朋友圈,把延边队队徽变成黑白色,祭奠因为欠税风波消亡的俱乐部。”

  早在今年1月初,延边体育局就召开了通报会,会上Tou露延边富德俱乐部欠税高达2.4亿,并且无力偿还。虽然此后一段时间双方积极沟通,并且就补税一事达成了一份书面协议,延边富德也顺利完成了准入注册等一系列准备工作,还聘请韩国名帅黄善洪执教,冬训有条不紊。

  然而事情在近日发生了突变,双方再次因为欠税清偿问题发生争议。据《足球报》的Tou露,此事并非到了不可解决的地步,只不过延边体育局和富德集团在俱乐部话语权上的明争暗斗导致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最终延边富德不得不因为欠税问题也宣布球队解散。至此,延边队就无法参加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如无意外陕西队将递补这个位置。目前距离中国转会截止日仅剩3天,陕西队内外援的引进时间非常紧迫,对此足协可能效仿此前的先例,为陕足特批延长一周的转会期。实际上,本届足协杯首轮比赛原定于2月18日进行抽签,但因为延边富德的事情,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球队尚未最终确定,足协杯抽签也只能推迟。

  根据最新消息,陕西队已经收到递补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