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临时规定联赛前2轮不能安排归化球员出场

字体大小:A A 2019-03-01 10:39: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今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然而就在昨天,中超各俱乐部突然接到中国足协关于“联赛前2轮不能安排归化球员出场”的通知。

2019赛季中超联赛前2轮归化球员不得上场

  在过去这个冬窗,“引进归化球员”成为了中国足坛转会市场的一个新潮流,包括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在内多家俱乐部都实行了引进归化球员。其中北京国安的归化球员侯永永还曾在2月23日超级杯上亮相。

  然而就在今晚即将打响的2019赛季中超联赛首战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的前一天,中超各相关俱乐部突然接到了中国足协关于“联赛前2轮不能安排归化球员出场”的通知。这意味着今晚的赛事中,国安新引进的归化球员侯永永、李可都无法亮相。至于具体原因,各方都没有公开回应。

  据悉,中国足协此前曾为引导俱乐部合法合规引进、使用归化球员拟定了一份规则说明。不过时至今日,这份规则说明也没有正式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