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新身价榜:暴力鸟居首 张玉宁本土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9-03-25 11:46: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著名德国网站《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球员的身价,广州恒大球员保利尼奥以3800万欧元的身价继续高居榜首,本土球员方面,张玉宁成为国内身价最高球员,为100万欧元。

2019年3月中超身价排行榜

  在这份榜单中,保利尼奥排名第一,他曾在去年1月公布的身价榜中,创下了4000万欧元的峰值,尽管在这次公示的身价榜单中出现小幅下滑,他依然以3800万欧的身价遥遥领先于其他外援。

  排名第二的是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身价为为2800万欧元,与上一次统计相比,上涨了400万欧元。

  排名第三的是巴西外援塔利斯卡,身价为2500万欧元,达到了个人身价最高值。

  新加盟的大牌外援中,从那不勒斯转投大连一方的哈姆西克身价明显缩水,榜单里他虽然以2200万欧元排在第四,但与之前3000万欧元相比,着实降低了不少。加盟山东鲁能的比利时外援费莱尼则排名榜单第十,身价为1200万欧元。

  本土球员中,因为武磊转会西班牙人并有着出色的发挥,以100万欧元成为国内身价最高的球员,不过这与他此前150万欧元的身价相比,还是缩水了1/3。紧随其后的是上海上港门将颜骏凌,身价为85万欧元,创造了个人身价新纪录。苏宁中场吴曦也从72.5万欧升至80万欧,因而占据第3位。

  从俱乐部的身价榜来看,广州恒大依然是16强中总身价最高的俱乐部,接近7300万欧元。紧随其后的是上海上港,总身价为6440万欧元,北京国安以5510万欧元的总身价位列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