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战曼联首发11人敲定:梅西苏神冲锋

字体大小:A A 2019-04-09 10:27: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欧冠淘汰赛曼联vs巴萨即将进行。《每日体育报》Tou露,巴萨的首发11人名单敲定,梅西和苏亚Lei斯搭档库蒂尼奥。

欧冠巴萨vs曼联预计首发

  据《每日体育报》Tou露的巴萨对阵曼联的首发是: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伯托、朗格莱、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阿图尔;库蒂尼奥、梅西、苏亚Lei斯。

  如果这份名单属实,也意味着巴萨对这场赛事相当重视,毫无保留地派上了最强阵容。该报也指出,虽然登贝莱随队前往曼彻斯特,但是他还没获得队医的许可,他可能无法出场。

  另一方面,比达尔、马尔科姆、Bo阿滕、乌姆蒂蒂等球员将在替补席待命。

  至于曼联方面,《世界体育报》则分析认为,曼联将会踢442阵型,以Bo格巴为核心,利用拉什福德等年轻球员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