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场0比1惜败广岛 末轮迎生死战争夺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19-05-09 13:39:2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5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0-1负于广岛三箭。广岛三箭积分提升到12分,提前以小组头名身份拿到出线权;恒大积分停滞在7分,被积分提升到9分的大邱FC反超,最后一轮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与大邱FC的生死战。

 

  比赛回顾:

  第9分钟,广岛三箭在角球冲击中形成攻门,东骏希禁区外施射打高。

  第10分钟清水航平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刘殿座出击的时候没能碰到皮球,双方门前争抢落点的球员也没能碰到皮球,这也惊出了恒大防守端的一身冷汗。

  第15分钟,广岛三箭取得领先。球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面对着佐佐木翔的抢点,皮球蹭在了李学鹏的腿上钻进了球门,恒大送出乌龙球,广岛以1-0领先。

  第27分钟,黄Bo文与郜林配合后于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下,这是恒大本场比赛首次攻门。

  第35分钟,广岛三箭渗Tou中森岛司一脚出球,帕特里克形成颇具威胁的中路前插,布朗宁与邓涵文及时追击干扰将球挡偏出底线。

  第38分钟,保利尼奥前场抢断后分球,郜林右翼冷射稍稍打高。

  第42分钟,郜林左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后他输送倒三角传中,埋伏在禁区后点的张修维迎球大力抽射,就在皮球冲向球门之际,野上结贵在门线前奋力将球挡出,恒大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第57分钟,郜林的积极逼抢造成广岛三箭门将大迫敬介开球不远,韦世豪得球后强行内切,在多人防守下强射打飞。

  第74分钟黄Bo文中场输送长传球,郜林左侧禁区得到皮球,但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射偏。

  第88分钟,恒大在中路形成强行渗Tou,郜林禁区前转身抽射被门将拦截。恒大不断尝试高球冲击,但传球力道与线路并不理想,很难给广岛三箭防线施加真正压力。

  此后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广州恒大作客以0比1不敌广岛三箭。

  双方出场阵容:

  广岛三箭:38-大迫敬介;2-野上结贵、19-佐佐木翔、23-荒木隼人;24-东骏希(第61分钟,18-柏好文)、15-稻垣祥、17-松本泰志、27-清水航平;14-森岛司、7-野津田岳人(第64分钟,16-渡大生);10-帕特里克(第77分钟,22-皆川佑介)

  广州恒大:32-刘殿座;35-李学鹏、23-朴志洙、4-布朗宁、25-邓涵文;8-保利尼奥、13-何超(第46分钟,5-张琳芃)、16-黄Bo文、11张修维(第46分钟,17-杨立瑜);29-郜林、7-韦世豪(第79分钟,34-冯Bo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