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今夏将复出执教 梅西拿金球奖存疑

字体大小:A A 2019-05-18 11:01: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近日在接受法国媒体《RMC》采访时,表示未来不排除执教法甲球队,并表示今夏就将复出。他还表示梅西今年在欧冠中失败,能否赢得金球奖有些疑问。

  穆里尼奥离开曼联后就一直赋闲在家,期间和多家俱乐部都传出过绯闻,但至今都没有得到证实。穆里尼奥表示:“我接到了很多邀请,但出于对这些俱乐部和他们主教练的尊重,我不会说哪些俱乐部联系了我这样的话。当我离开曼联的时候,我就决定了今年夏天将会复出执教,我希望能在7月份去一个我喜欢的地方。”

  对于未来,穆里尼奥说:“目前有很多对于法国的投资,级别也在提升,为什么有一天不来法国工作呢?”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还提到了梅西获取金球奖一事。由于巴萨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遭到利物浦耻辱性的逆转,这让原本认为梅西锁定金球奖的舆论有所改变。 穆里尼奥对此表示“我不知道梅西是否配得上今年金球奖,因为他在欧冠中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