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甲第38轮最佳阵容:武磊搭档梅西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19-05-21 11:05: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世界体育报》评选西甲第38轮最佳阵容,武磊和梅西搭档入围。

西甲第38轮最佳阵容

  《世界体育报》评选的西甲38轮最佳阵容:

  门将:多梅内克(瓦伦西亚);

  后卫:罗萨莱斯(西班牙人)、卡巴乔(莱万特)、埃尔莫索(西班牙人)、菲尔波(皇家贝蒂斯);

  中场:索莱尔(瓦伦西亚)、威廉-卡瓦略(皇家贝蒂斯)、洛塞尔索(皇家贝蒂斯);

  前锋:阿斯帕斯(塞尔塔)、梅西(巴萨)、武磊(西班牙人)

  对于武磊,《世界体育报》对其的评价是:西班牙人最后冲刺成功的原因之一。他最后的进球让球队吞下了一粒定心丸。

  不过遗憾的是,武磊本周四将进行左肩肩锁关节手术,预计在七月最后一个星期恢复,赶上欧联杯第一轮比赛。

  武磊的肩伤由来已久,在2019年初跟随中国队参加亚洲杯时就肩膀受伤,随后加盟西班牙人也没有进行手术,随队征战了半个赛季。四月底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武磊感觉肩膀有所不适,再次接受检查,由于当时联赛还剩三场,武磊与医务人员商讨后决定一边接受理疗一边完成比赛。好在西班牙人在武磊的帮助下,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目前武磊就能安心在夏季转会窗期间进行手术和康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