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谈金球奖:梅西范迪克大热门 内马尔没戏

字体大小:A A 2019-06-04 12:00: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穆里尼奥就今年金球奖归属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范迪克、萨拉赫、马内和梅西是热门人选。

  梅西本赛季帮助巴萨获得了西甲冠军,他本人也拿到西甲金靴,还包揽了欧冠、欧洲金靴,数据十分耀眼,也一度被认为是本届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人选,然而随着巴萨在欧冠、国王杯中接连无缘冠军,金球奖的归属悬念又重新燃起。

  除了梅西,范迪克、萨拉赫和马内本赛季表现都相当出色,三人都是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的功臣。

  不过穆里尼奥表示这四人都有机会夺得今年的金球奖,“每个获得冠军的球员都有机会,但C罗只有意甲冠军,梅西只有西甲冠军,利物浦尽管是欧冠冠军,但没有英超冠军。范迪克虽然是后卫,但如果他帮助荷兰队获得欧国联冠军,也可以在争夺金球奖中起到决定性作用。”

  “梅西也会跟随阿根廷参加美洲杯,萨拉赫和马内则将分别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非洲杯。萨拉赫表现没有上赛季那么出色,马内本赛季踢得很好。他们在美洲杯、非洲杯上的表现,都会成为金球奖评选的参考。”

  至于本赛季也有着不俗表现的内马尔和姆巴佩,穆里尼奥则表示内马尔受伤太多,姆巴佩则因为巴黎在欧冠中的战绩一般,法国队也没有进入欧国联决赛阶段,因此两人基本没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