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阿根廷美洲杯可能会采用两回合赛制

字体大小:A A 2019-06-13 11:48:23编辑:马力奥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明年阿根廷与哥伦比亚联合举办的美洲杯,决赛可能会采用两回合赛制。

  

  阿根廷足协与哥伦比亚足协已经达成协议,明年美洲杯的揭幕战将在阿根廷进行。决赛则有可能采取两回合赛制,首回合在阿根廷举行,次回合在哥伦比亚举行,最终决定将于当地时间6月13日公布。

  2020年美洲杯将采用新赛制,将分为南区和北区进行,南区比赛举办地在阿根廷,北区比赛举办地为哥伦比亚。

  南区参赛球队为:阿根廷、智利、乌拉圭、巴拉圭、玻利维亚和一个受邀国。北区参赛球队为:哥伦比亚、巴西、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秘鲁和一个受邀国。两支受邀球队可能是卡塔尔与澳大利亚。

  此前根据巴西媒体报道,南美足协此前一直在与中国足协协商,希望中国队可以参加2020年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共同举办的美洲杯,但是中国足协的态度似乎并不积极,这迫使南美足协转而决定邀请澳大利亚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