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皇马太子加盟 转会费4000万欧签5年

字体大小:A A 2019-06-21 10:32: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西甲劲旅马竞官方宣布,俱乐部与皇马就24岁的中场球员马科斯-略伦特转会事宜达成一致,球员将在体检完成后正式加盟马竞,并签下为期5年的合同。据悉,略伦特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合同中不包括回购条款。

略伦特加盟马竞转会费多少

  1995年出生的马科斯-略伦特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由于略伦特深受皇马球迷喜爱,再加上其父亲、叔叔和舅爷等亲人均在皇马效力过,因此他也被称为皇马太子。不过略伦特在皇马中获得的出场时间并不多,是一名铁板凳。效力皇马至今,略伦特共计出场39次打进2球,获得了2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上赛季,马科斯-略伦特仅仅获得了12次首发机会,寥寥无几的出场时间推动了西班牙人的转会。

  今日,马竞通过官宣网站宣布了马科斯-略伦特的加盟消息,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这笔交易达成了协议,在完成体检之后,马竞会和马科斯-略伦特签下5年长约。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西班牙人的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欧元。

  在Ins上,略伦特发文告别皇马:“我的儿时梦想是踢球,我竭尽全力并牺牲了很多,一步步接近了梦想。长大后,我的梦想是为皇马踢球,我最终实现了梦想。但无论取得了怎样的成就,无论是否圆梦,都不能就此放弃努力。”

  皇马也发布了公告对马科斯-略伦特送去了祝福:“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就马科斯-略伦特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俱乐部对略伦特在银河战舰所付出的辛劳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他在未来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