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为内马尔标价2.22亿欧 巴萨拒绝漫天要价

字体大小:A A 2019-06-29 11:25: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 6月29日,据《巴黎人报》的消息,巴黎愿意将出Shou内马尔的标价从3亿欧元降低到2.22亿欧元。但巴萨方面则回应称不接受巴黎漫天要价,而且坚持内马尔必须接受巴萨的条件才能回归。

内马尔能回归巴萨吗

  巴黎开出的2.22亿欧元,刚好就是内马尔加盟俱乐部时的身价。也就是说,巴黎如今不指望利用内马尔来赚钱,只是希望不赔钱。但巴萨方面一直希望用球员加钱的方式来交换内马尔,库蒂尼奥、登贝莱和拉基蒂奇等人都有可能成为搭头。

  值得一提的是,《队报》今日Tou露了巴萨将以分期付款的形式支付1.26亿欧元买下格列兹曼,不仅是为了缓解财政状况上的压力,更是为了内马尔的回归作准备。“巴萨多掏钱的原因首先当然是维持和马竞的关系,另外就是为了能够分期付款来应对内马尔的问题。”该报如此说道。

  不过巴萨方面对于内马尔的回归还是有要求的,“而在内马尔的问题上,目前的态度就是非常冷静,不着急,一步一步来,虽然内马尔正在巴塞罗那看房,但是想要回来,首先他要满足巴萨的所有条件:和巴黎公开分道扬镳,向巴萨承认错误,并且降薪,一个不少。”

  “而巴萨呢,他们会观其行听其言,当然最重要的,巴萨绝不接受巴黎漫天要价,因为巴萨承受不了,而且更重要的,巴萨没有兴趣在这个问题上被巴黎要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