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宣恩东贝莱加盟 转会费7000万签约6年

字体大小:A A 2019-07-03 11:20: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英超劲旅热刺通过官方宣布,正式从里昂签下了22岁的欧洲红星恩东贝莱。据悉,双方签约6年,有效期截至2025年夏天,恩东贝莱的转会费为6000万欧固定转会费+1000万欧浮动奖金。

热刺官方宣布恩东贝莱加盟

  现年只有22岁的恩东贝莱已经是欧陆足坛著名的新星,今夏包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和热刺等球队都对恩东贝莱有意,经过一个月的谈判之后,热刺在众多球队中脱颖而出,与恩东贝莱成功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恩东贝莱打破了热刺的队史转会费记录,此前队史标王是哥伦比亚后卫达文森-桑切斯,他在2017年夏天时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从阿贾克斯加盟了热刺。而恩东贝莱的固定转会费就达到了6000万欧元,此外还附带10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恩东贝莱的职业生涯始于法甲亚眠,2016/18赛季开始在球队中崭露头角,并且交出了31场2球7助攻的数据单,这对于一位时年20岁的小将来说已经相当惊艳。2017/2018赛季时,亚眠将恩东贝莱租借至里昂效力,凭借在里昂展现出的惊人天赋,里昂在去年夏天时毫不犹豫的买断了恩东贝莱。上赛季,恩东贝莱各项赛事代表里昂出场52次,其中48次首发出战,打进3球助攻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