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1.26亿欧签下菲利克斯 身披7号球衣

字体大小:A A 2019-07-04 10:02: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官宣以1.26亿元的价格签下本菲卡的前锋菲利克斯。据此前的媒体消息,马竞签下菲利克斯足足支付了1.26亿欧元。

马竞1.26亿欧签下菲利克斯

  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已经宣布今夏离队,按照格列兹曼和俱乐部的合同规定,到了7月1日,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就可以下调到1.2亿欧元,法国人在7月1日后离开马竞的可能极大。因此,马竞需要寻觅新球员来填补格列兹曼的空缺,来自葡超豪门本菲卡的19岁前锋菲利克斯就是马竞追求的目标。

  菲利克斯速度快,技术能力强,同时具备边路的突破能力,球风与年轻时的C罗非常相似,因此也有了葡萄牙新C罗的外号。上赛季菲利克斯累计为本菲卡出战43场比赛,打进20球助攻11次,打出惊人的两双成绩。而菲利克斯也和约维奇成为了上赛季欧洲最火的两个新星。

  据悉,马竞为了迅速得到这位葡萄牙天才前锋,向本菲卡开出了一份1.272亿欧元的报价,其中1.2亿欧元是买断违约金的费用,600万欧元是用以让马竞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菲利克斯违约金的费用,另有120万欧元支付给波尔图(菲利克斯曾效力波尔图青年队)。

  最终马竞的诚意打动了本菲卡,也打动了菲利克斯,马竞也与本菲卡达成了正式的协议,带走了这位19岁的年轻人。值得一提的是,菲利克斯的转会费也打破了马竞队史的引援记录,此前马竞的引援纪录是7200万欧元签下的勒马尔。

  未来菲利克斯将身穿马竞7号球衣,这是属于格列兹曼的号码,法国边锋此前宣布今夏离队,虽然目前格刀还没有转会,但是马竞提前将7号球衣给了菲利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