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宣签下克鲁尼奇 转会费800万签5年

字体大小:A A 2019-07-09 11:50: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恩波利中场球员拉德-克鲁尼奇。据悉,双方签下了一份5年长约,合同至2024年6月30日,转会费是800万欧元,附带浮动条款。

AC米兰签下拉德-克鲁尼奇

  出生于1993年的克鲁尼奇,身高184cm,司职进攻型中场,他职业生涯起步于苏捷斯卡福察。2013年夏天,克鲁尼奇加盟了塞尔维亚球队东吉斯Lei姆,1年之后他选择加盟了波拉斯。2015年夏天开始,克鲁尼奇开始在恩波利效力,是球队的中场核心球员。在加盟AC米兰前,克鲁尼奇效力了恩波利四个赛季,共计出场119次,打进12球助攻15次,其中上赛季出场34次,贡献5球和6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

  国家队方面,克鲁尼奇是波黑队的一员,目前共计代表波黑出场10次,打进1球。

  克鲁尼奇此前多次与AC米兰传出绯闻,红黑军团也对其进行了长达半年的观察,包括观看比赛与训练,最终被他的勇敢表现以及一定的脚下技术打动。

  如今,AC米兰如愿将克鲁尼奇招致麾下。红黑军团在公告中表示,他们与克鲁尼奇签订了一份5年期的合约,有效期截至2024年6月30日。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克鲁尼奇的转会为800万欧元,并且附带一些浮动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