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协官方宣布梅西被禁赛一场 罚款15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9-07-24 11:42: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南美足协对于梅西在本届美洲杯三四名决赛中与梅德尔发生冲突吃到的红牌作出处罚,梅西将被自动禁赛1场,并罚款1500美元。而对于梅西赛后的言论,南美足联仍然没有公布。

梅西为什么被南美足协禁赛

  在本届美洲杯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发挥十分出色,全场制造出多次威胁。但赛事进行到第二个进去时就出现了极大的争议——阿圭罗在禁区内被阿尔维斯放倒,这是个明显的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而是任由巴西打起了反击,这也导致了阿根廷的丢球。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因为抗议这个进球前的犯规而吃到了黄牌。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比赛中,VAR多次介入,都让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判罚,然而在本场比赛,VAR却缺席了。

  梅西及阿根廷队都认为球队受到了不公正待遇,梅西甚至暗示巴西进入决赛是操控的结果。他说:“在美洲杯期间,我们缺乏尊重,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但他们不让我们进入决赛,腐败和裁判不会让球迷更加享受足球,他们会毁了足球。”

  到了三四名比赛,梅西上半场在一次争抢中与梅德尔发生冲突,结果双双染红离场。赛后,梅西拒绝领奖,并在采访中表示:“我没有去领第三名的奖牌,因为我们不必参与到这样的腐败之中,因为我们在这届美洲杯里缺少尊重。我们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对巴西和智利时我们踢得很好,但他们不让我们去踢决赛。这样的腐败行为、裁判以及所有的一切都不允许大家去享受足球,而是破坏了它。”

  南美足协后来发表声明,谴责“不可接受的和毫无根据的指责”,这会使得美洲杯失去信誉。他们说:“在足球比赛中,有时你会失败,有时你会成功,公平竞争的支柱之一就是接受结果和尊重裁判的决定。”

  阿根廷国家队也为了减轻处罚,减少国家队的损失,已经向南美足联递交了梅西的道歉信。在这封道歉信中,梅西向南美足联做出了解释。他称自己在赛后的言论只是一时脑热,在谈到关于“腐败”的问题时,自己也并没有提到任何具体的官员。

  在今日,南美足协才对梅西在美洲杯中吃到的红牌作出处罚,梅西被禁赛1场,并罚款1500美元。而对于梅西赛后的言论,南美足协目前仍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