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将被禁赛国家队赛事6个月 全是热身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7-27 11:08: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继此前因为红牌被禁赛一场后,梅西再度被南美足协追罚,这次被罚是因为梅西在美洲杯赛后公开抨击南美足协腐败的言论。

梅西继续被国家队禁赛半年

  据ESPN记者蒙罗伊报道,由于之前抨击南美足协腐败的言论,梅西将被国家队禁赛6个月的时间,禁赛同时适用于国际足联的比赛。这意味着接下来的半年,阿根廷分别对阵智利、墨西哥、德国、巴斯克联队、沙特和巴西的6场热身赛梅西都将缺席。据悉,这个处罚决定将于下周正式宣布。

  梅西此前因在美洲杯的红牌而被禁赛一场,但这是在正式比赛中执行。

  如果蒙罗伊的报道属实,阿根廷队固然受到损失,但对于巴萨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在未来半年里,梅西不需要为国家队赛事分心,可以把全部精力集中在俱乐部的赛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