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宣詹保罗下课 前国际米兰主帅或接手

字体大小:A A 2019-10-09 10:31: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AC米兰官宣主帅詹保罗下课。至于继任者人选,据意大利方面的媒体Tou露,詹保罗的替代者将是前国际米兰、弗洛伦萨主帅皮奥利。

米兰宣布詹保罗下课

  詹保罗在今夏才接过加图索的教鞭成为AC米兰的新帅,然而新赛季至今的7轮联赛里,AC米兰仅仅取得3胜4负的战绩,目前积9分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根据统计,AC米兰前6轮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4场,如此糟糕的成绩也让红黑军团创造了近81年来队史最差开局纪录。

  虽然在联赛第7轮AC米兰惊险2-1击败热那亚,但这场胜利还是未能保住詹保罗的帅位。就在当地时间周二,AC米兰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詹保罗下课,“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解除马尔科-詹保罗一线队主帅的职务。俱乐部感谢他为球队的付出,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下课通知自宣布詹保罗上任仅过了111天,詹保罗也成为了红黑军团历史上最“短命”的主帅。

  至于詹保罗的替代者,AC米兰曾认真考虑了不少人选,包括斯帕莱蒂、皮奥利和马塞利诺。前国米主帅一度被视为热门人选,但由于斯帕莱蒂无法在短期之内与国米达成协议,米兰只能选择了放弃。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最新消息称,曾经执教过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的意大利籍教练皮奥利将成为AC米兰的新帅,他已经抵达了米兰,并且会在未来几小时之内和俱乐部签约。皮奥利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帅,职业生涯已经执教过13支球队,也执教过帕尔马、萨索洛、巴勒莫、国际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等7支意甲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