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际米兰将两倍年薪续约劳塔罗 取消违约金

字体大小:A A 2019-10-12 10:43: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将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续约,新约中蓝黑军团将移除现有合同的解约金条款,目的便是防止其他球队的挖角。

国际米兰续约劳塔罗-马丁内斯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花费了2300万欧元从阿根廷竞技将劳塔罗-马丁内斯招致麾下,他当时的定位是伊卡尔迪的替补。然而就在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决裂并远走巴黎后,劳塔罗-马丁内斯迅速崛起并成功上位,如今已经成为了足坛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劳塔罗-马丁内斯具有一定的脚下技术,在赛场上能够发挥小快灵的技术特点,而且冲击力强,拼劲十足,因此也被球迷送上了“野牛”的称号。

  劳塔罗-马丁内斯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其他豪门的关注,其中不乏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世界体育报》表示,巴塞罗那对劳塔罗-马丁内斯十分感兴趣,梅西也曾表示会亲自说服阿根廷老乡加盟巴塞罗那。然而国际米兰并不愿意失去劳塔罗,他们已经开始了续约阿根廷人的工作。

  就在昨日,劳塔罗的经纪人确认,这位阿根廷前锋很快将和国米续约。《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和劳塔罗-马丁内斯已经开始了续约谈判,预计会在10月中旬完成这份续约协议。至于新合同中的续约细节,国际米兰方面取消了违约金条款,以防止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的挖角。劳塔罗和国际米兰现有合同中含有一条价值1.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至于年薪方面,《足球市场》则表示,国际米兰为劳塔罗-马丁内斯提供了一份年薪300万欧元的新约,而目前劳塔罗的年薪只有150万欧。

  劳塔罗在2018年夏天加盟国米,已成为球队绝对主力, 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打进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