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与AC米兰完成签约 将在冬窗返回意甲

字体大小:A A 2019-11-08 11:18: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伊布转会至美国联盟洛杉矶银河后,发挥出色。不过伊布和洛杉矶银河的合约即将到期,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瑞典球星有望重返意甲踢球。

伊布会重返意甲踢球吗

  伊布加盟洛杉矶银河后,保持着超高的进攻效率,这足以证明他依然有实力在五大联赛中征战。眼看伊布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外界都在期待伊布下一站将是哪里。

  据报道,这位瑞典锋霸会回意甲踢球,国际米兰、AC米兰、那不勒斯和Bo洛尼亚都是他的潜在下家。因为当年正是在意甲,伊布声名鹊起并成长为一名超级巨星。而且伊布和他的妻子曾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怀念在米兰的生活。

  不过《镜报》Tou露美国大联盟的一位名叫格拉Bo的官员表示伊布已经与AC米兰签约了,“伊布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总是会让自己忙起来,球队需要这样的球员,他就像几年前的贝克汉姆。现在他已经38岁了,他已经与AC米兰签下了合同,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在这两年中,伊布几乎打破了美国大联盟的所有进球纪录,我希望他可以在未来重新回到大联盟踢球,不过这要取决于洛杉矶银河,总之大联盟能够拥有伊布这样的球员,我感到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