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伊布加盟AC米兰 时隔7年重返身披11号

字体大小:A A 2019-12-28 10:30: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AC米兰官方宣布瑞典球星伊布重返红黑军团,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

伊布重返AC米兰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的报道,伊布已经接受AC米兰的提议,将在未来两天内签下一份价值300万欧元(约合330万美元)的6个月合同;如能完成某些规定指标,最长可续约一年。此外,伊布在AC米兰将身披11号球衣,而11号球衣也是伊布之前效力米兰时身穿的球衣号码。

  现年38岁的伊布职业生涯履历丰富,曾效力过马尔默、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萨、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曼联以及洛杉矶银河,职业生涯总进球数超过500球。值得一提的是,意甲是伊布最熟悉的舞台,曾2次获得意甲最佳射手,意甲冠军更是拿到手软。距离2012年7月18日从AC米兰离开并加盟巴黎算起,伊布离开AC米兰已经有2719天了。

  上赛季,伊布为洛杉矶银河出场31次打进31球并有8次助攻,打破了队史单赛季进球纪录。

  目前在积分榜上,AC米兰仅仅以6胜3平8负排名积分榜第11,上轮客场0-5惨败亚特兰大更是创造了历史性的耻辱。如今伊布回归AC米兰,希望能够率队带来不一样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