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官宣哈兰德加盟!双方签约至2024年

字体大小:A A 2019-12-30 10:52: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德甲多特蒙德官宣签下萨尔茨堡红牛的19岁挪威小将哈兰德,双方签约至2024年。

哈兰德加盟多特蒙德

  哈兰德本赛季的表现可谓高光,在各项赛事中为萨尔茨堡红牛出场22次,贡献28球7助攻,其中这28球有5个帽子戏法。让人对他印象深刻的还是在他出场的欧冠6场小组赛中,一共打进8球,仅次于莱万的9球位列欧冠射手榜第二。

  哈兰德的出色表现吸引了不少豪门,其中尤文和曼联一度与他走得十分接近,但最终哈兰德还是选择了奥地利班霸——多特蒙德。

  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哈兰德有一条以2000万欧元离队的条款。而根据《踢球者》的报道,如果算上转会费、签字费、工资和佣金的话,据悉整个转会的花销大约是1亿欧元。

  由于德甲已经进入冬歇期,哈兰德将在1月3日加入球队,之后他将跟随球队前往西班牙进行冬季拉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