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巴梅扬与阿森纳续约谈判受阻 国米欲挖角

字体大小:A A 2020-02-25 13:52: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米兰体育报》消息,阿森纳与奥巴梅扬的续约谈判陷入停滞状态,后者拒绝与Q手续约。该报还预测奥巴梅扬可能会今夏离队。

奥巴梅扬会和阿森纳续约吗

  本赛季奥巴梅扬为阿森纳出场30次,贡献19个进球和1次助攻。在联赛中打进了17球,目前在射手榜和瓦尔迪并列第一。近日,阿森纳主帅内维尔对奥巴梅扬进行了评价,他说:“在我看来,他的能力被低估了,他应该和凯恩,阿圭罗,马内,萨拉赫受到同样多的赞美。”

  然而奥巴梅扬目前并不急于和阿森纳续约,他在观望阿森纳追逐欧冠的情况,如果球队不能打入欧冠,他很可能就此离开。

  另一方面,国际米兰正在密切关注奥巴梅扬和阿森纳的续约进展,防患于劳塔罗离开,国米准备报价奥巴梅扬。众所周知,劳塔罗-马丁内斯如今转会传闻沸沸扬扬,就在昨天,劳塔罗的老东家阿根廷竞技队表示,劳塔罗与巴萨、皇马的传闻都是真的,他在今年夏天将离开国米,因为竞技队获有劳塔罗的二次转会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