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欲与伊布续约一年 于赛季末开启谈判

字体大小:A A 2020-02-26 10:03: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Tou露,AC米兰已经决定主动与38岁的伊布续约一年,将在赛季末与球员本人讨论续约问题。

AC米兰续约伊布

  尽管伊布已经38岁“高龄”,但在加盟AC米兰后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本赛季至今,伊布代表AC米兰参加了9场各项赛事(首发7场),打进了3球助攻1次,已然成为了红黑军团锋线最为倚仗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伊布的加盟让球队变得更具凝聚力,给球队带来了积极明显的改变。因此AC米兰已经决定与伊布续约一年。

  根据此前的报道,伊布在重返AC米兰时签下的合同中有一项条款,那就是如果红黑军团本赛季能够获得欧冠资格,那么合同中延长一年的条款便会自动激活。然而目前来看,AC米兰在度多赛异常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的亚特兰大9分之多,已经很难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AC米兰目前需要说服伊布完成续约,因为瑞典人在续约前更想了解到埃利奥特的计划是否达到了自己的要求。《米兰体育报》同时表示,AC米兰希望6月份之前就与伊布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