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本赛季欧冠欧联延期 抽签仪式也推迟

字体大小:A A 2020-03-14 10:07: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欧足联官方宣布,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下周进行的欧冠和欧联比赛全部暂停举行,而欧冠和欧联本轮结束后的淘汰赛抽签仪式也一道推迟。

2020欧冠欧联什么时候开始

  欧足联公告的主要内容如下:

  由于受到新冠病毒在欧洲大面积传播以及各国政府对待疫情不同态度的影响,欧足联旗下的俱乐部赛事,即欧冠以及欧联,将在下周全部推迟。

  延迟的比赛包括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和欧联1/8决赛第二回合以及其他青年欧冠的赛事。有关这些比赛何时进行的消息将等待进一步的确定后另行通知。

  同时根据赛程,后续欧冠欧联1/4决赛的比赛时间也将延后。

  欧足联昨日邀请了55个成员协会的代表以及欧洲俱乐部协会和欧盟、国际足联的相关代表,这些代表将于3月17日进行线上视频会议,共同探讨欧洲足球面对疫情的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