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欧洲杯附加赛推迟至今年6月初进行

字体大小:A A 2020-03-18 10:43: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欧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欧洲杯附加赛推迟的消息。

2020欧洲杯附加赛推迟

  随着欧足联公告确认欧洲杯延期一年进行,欧洲杯附加赛赛程也随之改变。

  欧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欧洲杯推迟至明年夏天进行。与此同时,欧足联表示原定于本月底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和国际友谊赛将推迟到6月初进行。届时,6月初会被认定为是国际比赛日。

  欧洲杯24支参赛队目前已产生20支。按照原定的计划,剩余4个名额由16队4个小组,每组两两对阵决出小组第一而产生。

  附加赛A档:保加利亚vs匈牙利的胜者 VS 冰岛vs罗马尼亚的胜者

  附加赛B档:波黑vs北爱尔兰的胜者 VS 斯洛伐克vs爱尔兰的胜者

  附加赛C档:挪威vs塞尔维亚的胜者 VS 苏格兰vs以色列的胜者

  附加赛D档:格鲁吉亚vs白俄罗斯的胜者 VS 北马其顿vs科索沃的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