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宣欧洲杯推迟一年 延至2021年进行

字体大小:A A 2020-03-18 11:26: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欧足联官方正式发布公告,确认原定于今年6月12日-7月12日举行的欧洲杯将推迟一年进行。新的赛期为2021年6月11日-7月11日。

2020欧洲杯推迟一年进行

  继五大联赛在上周开始全面停摆后,欧足联旗下的欧冠联赛和欧联杯比赛也全面推迟。至于欧洲杯赛事,欧足联与旗下55个成员协会、各国联赛代表、国际足联代表等共同召开电视会议商讨欧洲杯能否如期召开的问题,最终在瑞士当地时间本周二,确定2020欧洲杯推迟一年。

  欧足联在官网声明中表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的所有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避免给举办比赛的国家的公共服务带来任何不必要的压力也是重中之重。这一举措会帮助所有的国内赛事完成,这些赛事目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都在暂停中。

  2020欧洲杯原定比赛日期为6月12日至7月12日之间进行,赛事采取无主办国的巡回赛模式,在欧洲的12个城市举行。现改为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举办。这也是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次没能如期开赛。

  而关于欧足联旗下其他赛事举办日期的决定目前还没有做出,在决定做出之后适当的时间会另行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