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否认8月3日前结束欧战 或取消本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20-04-06 17:06: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队报》报道,欧足联官方否认本赛季欧战将在8月3日前结束。BBC则报道称如果病毒在9月还没得到控制的话,不排除会将欧战取消。

2019/20赛季欧冠会在8月结束吗

  此前德国ZDF援引欧足联主席切费林的话,声称8月3日是本赛季欧冠的最后期限。但这条消息遭到了欧足联方面的否认,欧足联官方发表声明称:“据报道,欧足联主席在德国告诉ZDF,欧冠必须在8月3日之前结束。这不是真的,主席非常清楚,没有为本赛季结束设定确切日期。”

  “欧足联与欧洲俱乐部协会和欧洲职业联赛协会在3月17日成立工作组,目前正在分析完成国内和欧洲赛季的所有选项,工作小组所有成员的首要任务是保障公众健康,其次是找到完成所有比赛的赛程方案。如果需要的话,目前正在研究在7月和8月进行比赛的选项,这取决于重启日期和国家当局的许可。”

  随后,英国权威媒体BBC跟进报道,称欧足联主席塞费林表示,如果新冠病毒在9月还没受到控制的话,那么本赛季的欧冠和欧联杯赛事有可能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