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欲1.5亿镑卖马内 花2.5亿购入姆巴佩

字体大小:A A 2020-04-14 14:16: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Tou露,皇马主帅齐达内准备在今夏追住利物浦核心马内,如果双方达成交易,利物浦就打算求购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姆巴佩。

利物浦会买姆巴佩吗

  皇马在今夏换前锋的意图已经众所周知,早在去年夏天皇马就被曝出求购利物浦的萨拉赫和马内,希望将其中的一个人带到伯纳乌,不过最终这两个人都留在了安菲尔德。如今赛季停摆,皇马再次动起了求购马内的心思。

  据悉,皇马主帅齐达内是马内的粉丝,他希望这个塞内加尔的边锋到来,能够让皇马的攻击组合升级。利物浦方面也持开放态度,双方已经有过非正式的接触。值得一提的是,马内和利物浦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他目前的周薪是15万英镑,在英超内来说可谓物美价廉。预计利物浦愿意接受1.5亿英镑的转会费。

  利物浦方面,如果马内离开,俱乐部希望能够求购姆巴佩来顶替他。虽然姆巴佩的身价高达2.5亿英镑,但利物浦和耐克达成合作之后,每年得到了1亿镑的费用。就在今年2月,利物浦就获得了创纪录的5.33亿英镑营业额,利润为4200万英镑。加上卖出马内所获得的费用,利物浦有足够的底气求购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