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宣续约戴维斯至2025年 最强00后之一

字体大小:A A 2020-04-21 11:05: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德甲豪门拜仁官宣与19岁的加拿大小将阿方索-戴维斯续约至2025年。

拜仁续约阿方索-戴维斯

  拜仁官方写到: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俱乐部已经与戴维斯完成续约,合同直至2025年!

  戴维斯表示:“我非常开心。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对我而言在这里踢球是梦想成真,我从第一天起就感到开心。我想要和这个俱乐部一起赢得尽可能多的奖杯,总是想要赢得一切的精神,也是在拜仁的DNA中的。”

  阿方索-戴维斯2018年加盟拜仁,原先的合同签约到2023年。原本戴维斯是作为边锋加盟的,但在本赛季被改造为边后卫之后,这位19岁的小将成长速度惊人,目前牢牢占据了拜仁的主力位置。本赛季,戴维斯代表拜仁出战21场德甲,贡献1球3助攻,欧冠出战4场,有3次助攻。

  凭借持续出色的表现,戴维斯已经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00后球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