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宣伊卡尔迪转会大巴黎 转会费5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20-06-01 11:00: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官网正式宣布,伊卡尔迪转会巴黎圣日耳曼。

伊卡尔迪正式转会巴黎圣日尔曼

  国际米兰官网声明写道:“俱乐部宣布伊卡尔迪正式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感谢球员与国米共同度过的6个赛季,祝伊卡尔迪未来职业生涯一切顺利。”大巴黎官方透露,球队和伊卡尔迪签订的合同到2024年6月30日到期。

  去年夏天,巴黎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了伊卡尔迪。巴黎有权在本月底之前,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阿根廷人。

  至于转会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伊卡尔迪这次的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固定费用,加700万欧元浮动费用。在这个价位上,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伊卡尔迪总身价最高5700万欧元,相比7000万欧元的买断费,这个费用算是打了个八折。

  至于个人待遇方面,伊卡尔迪在大巴黎的税后年薪将为1000万欧元。

  现年27岁的伊卡尔迪,曾在国际米兰效力6个赛季,出场219次,攻入124球。本赛季,他租借加盟巴黎,出场31次,攻入20球。虽然法甲已经宣布提前结束,但欧冠、法国杯、法国联赛杯还要继续踢,球迷有望看到伊卡尔迪以代表大巴黎的身份参加各种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