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曼城上诉成功!可参加下赛季欧战赛事

字体大小:A A 2020-07-14 15:26: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了曼城关于欧战禁赛2年上诉的结果:曼城上诉成功。瓜迪奥拉带领的球队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比赛。

曼城欧战禁令取消

  今年二月份,由于曼城“严重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欧足联宣布了对曼城的处罚决定,蓝月军团被处以禁止未来两个赛季参加欧战并罚款3000万欧元。欧足联当时表示,曼城在2012-2016赛季间的赞助收入和上交至欧足联的盈亏信息都被人为夸大,且曼城在欧足联俱乐部财政控制委员会调查过程中不予配合。

  2月26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收到了曼城提交的上诉文件。6月8日至6月10日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就此案进行了开庭审理。

  最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作出了最终判决,裁定曼城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第56条,并取消了欧足联对曼城禁止2年参加欧战的处罚决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同意了曼城的意见,他们认为欧足联判定曼城“严重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并禁止他们参加未来两年欧战是错误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判定曼城需要在30日之内支付1000万欧元的罚款。

  曼城欧战禁令被取消,这也就意味着,曼城将会得到未来两个赛季的欧战参赛权。曼城在本赛季英超35轮后拿到72分,比少赛一场排名第五的曼联多了14分。英超有四个欧冠参赛名额,这意味着曼城已经提前锁定了欧冠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