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欧冠1/8决赛大名单:J罗贝尔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8-06 11:19: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皇马和曼城的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打响,皇马赛前公布了大名单,齐达内带上了被停赛的拉莫斯,但把贝尔和J罗排除在名单之外。

皇马战曼城欧冠1/8决赛次回合名单

  皇马目前已经全队抵达曼彻斯特,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皇马和曼城的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从皇马公布的大名单来看,主帅齐达内几乎带上了所有一队球员,除了确诊新冠的马里亚诺还在隔离之外,贝尔和J罗也没有得到征召。此前备战欧冠联赛,皇马所有的一队球员均保持健康的状态,J罗和贝尔的身体也没有问题。

  实际上J罗早就被齐达内雪藏,这位哥伦比亚人自从为了转会而拒绝出战之后,就没有得到过征召,在西甲联赛最后5轮都没有进入大名单。至于贝尔,此前因为纸筒望远镜和口罩蒙眼的时间遭到媒体误解,给皇马内部带来了负面影响,和齐达内也撕破脸,在西甲最后一轮就落选了大名单。如今,齐达内宁可带上停赛的拉莫斯在更衣室内鼓舞士气,都不愿把贝尔招入大名单中。现在就看贝尔的决定了,看他是否真愿意为了剩余两年高薪合同留在皇马,彻底毁掉自己的职业生涯。

  附:皇家马德里欧冠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阿雷奥拉、阿尔图贝

  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门迪、哈维-埃尔南德斯

  中场:托尼-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巴尔韦德、伊斯科

  前锋:阿扎尔、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约维奇、阿森西奥、布拉伊姆-迪亚兹、维尼修斯、罗德里戈

  注:拉莫斯因为红牌停赛,次回合比赛无法登场,但依然随队出征曼彻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