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敲定哈弗茨 9000万英镑破队史记录!

字体大小:A A 2020-08-25 10:52: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多家外媒的消息,切尔西无限接近签下哈弗茨,目前只待官宣。据悉,哈弗茨的转会费最高可达9000万英镑。

哈弗茨即将加盟切尔西

  切尔西追求哈弗茨已经有一段时间,只是和勒沃库森在转会费上始终无法达成一致,不过就在过去的48小时里,切尔西与勒沃库森就哈弗茨的交易谈判出现了重大突破。根据多家外媒的最新消息,21岁的哈弗茨加盟蓝军只是时间的问题。

  关于哈弗茨的交易细节,《每日邮报》称双方已在9000万镑的转会费上口头达成了一致。

  切尔西将支付7180万镑的固定转会费,剩余的将近2000万镑则是浮动条款。《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和哈弗茨在个人待遇上也接近达成一致,哈弗茨在切尔西的周薪最低可达13万镑,他将和切尔西签约5年。而若算上奖金的话,哈弗茨的平均周薪自然是要远远高于13万镑的。值得一提的是,一旦这笔交易得到官宣,哈弗茨将超过2年前的凯帕(7600万英镑),创造蓝军新的转会纪录。

  哈弗茨自11岁就进入了勒沃库森青训,2016年升入勒沃库森一线队。上赛季,他一共为药厂出场45次,打进18球助攻9次,表现十分全面。哈弗茨一共为勒沃库森出场150次,打进46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