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宣续约伊布拉西莫维奇至2021年

字体大小:A A 2020-09-01 10:31: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与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续约至2021年。

伊布与AC米兰续约至2021年

  伊布在2010年离开巴萨首次加盟AC米兰,此后两年为米兰出场85次打进56球,率队拿到了一个意甲冠军和一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伊布离开洛杉矶银河回归米兰,20场比赛打进11球5助攻,并率队拿到了欧联杯入场券。

  根据伊布此前晒出的图片来,有可能重新披上11号战袍,这是伊布首次效力AC米兰的球衣号码。在上赛季回归红黑军团后,伊布选择了21号。

  关于伊布的待遇,米兰官方并没有公之于众。按照意大利媒体此前的说法,伊布未来一年的税后年薪高达700万欧元。米兰原本出价为400万欧元,但为了留住伊布而将报价提升了四分之三。伊布即将39岁了,但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