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第7签!2200万镑签下爱德华门迪

字体大小:A A 2020-09-25 11:52: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切尔西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签下法甲球队雷恩门将爱德华-门迪。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长合同,而门迪的具体转会费则为2200万英镑。

切尔西宣布签下爱德华-门迪

  切尔西官方透露,球队和门迪签下了一份5年合同。

  至于爱德华-门迪的具体转会费,切尔西或雷恩方面并未透露,据《天空体育》的报道,这笔交易费用为2200万英镑。

  现年28岁的门迪是塞内加尔现役国门,上赛季在雷恩表现出色,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战33场比赛,零封13场,只丢了31球;其中法甲出战24场,零封9场。雷恩也在门迪的出色表现下,上赛季获得法甲第三名,队史首次进入欧冠小组赛。

  在签下门迪后,切尔西一线队夏季转会窗已经完成了7笔转会。门迪之前,齐耶赫、维尔纳、奇尔韦尔、马朗-萨尔、蒂亚戈-席尔瓦、哈弗茨已先后披上蓝狮战袍。

  根据BT Sport统计,在包含两名免签球员(萨尔、蒂亚戈-席尔瓦)的情况下,切尔西引援支出已达到2.23亿英镑,打破队史夏窗烧钱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