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噩耗!伊布大腿拉伤将至少缺阵3周

字体大小:A A 2020-11-24 10:04: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意甲联赛米兰客场3-1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伊布于第77分钟大腿受伤被换下。据《米兰体育报》透露,伊布可能缺席三周时间,至少错过米兰接下来的5场比赛。

伊布大腿拉伤gif

  在那场赛事的第77分钟,伊布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跪在地上,并用手摸着左大腿后侧的肌肉,随后无法坚持的他被换下。之后伊布坐在替补席上为左腿包扎了绷带,而在返回更衣室时也显得一瘸一拐。赛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伊布左大腿肌肉拉伤。

  伊布将在10天后再次接受详细检查,届时才能确诊更准确的伤情。但《米兰体育报》指出,伊布的伤势至少要缺阵三周时间,也就意味着米兰接下来的两轮意甲联赛和三场欧联杯小组赛,伊布都无法出席。

  本赛季AC米兰一直都顺风顺水,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不败的战绩领跑积分榜,伊布也以10个进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一,可见伊布对AC米兰来说有多重要。如今瑞典神塔在受伤缺席,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对AC米兰来说会是严峻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