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正谈转会 新赛季或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21-01-14 11:52: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透露,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新赛季离开恒大的可能很大,双方目前正在讨论转会事宜。

  随着元旦假期的结束,中超各队都开始了集训备战,其中恒大的冬训日定在1月22日,目前大部分人员陆续归队。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主帅卡纳瓦罗已经率领教练团队动身回广州。阿兰、洛国富也已经在上海接受隔离检疫,费南多和蒋光太也已经启程回国,但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依然没有回广州的迹象。

  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是队内的重要支柱,虽然塔利斯卡伤愈复出后状态未恢复到最佳,但两人的进球数总能占到球队进球数的一半,可见他们对恒大有多重要。

  然而随着中超限薪令的下发和投资环境的限制,俱乐部和外援都有自己的打算。据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在和恒大讨论新赛季转会的事宜。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尼奥合同是到2022年6月底,塔利斯卡合同赢是2022年年底。

  如果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离开广州恒大,会给恒大腾出不少薪金空间,这样恒大可以把这些薪金用在归化国脚身上,他们的出场位置和时间也会给到归化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