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图赫尔正式出任主帅 签约1年半

字体大小:A A 2021-01-27 11:31: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切尔西官方宣布,德国人图赫尔正式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1年半,且合同中有续约一年的选项。

图赫尔正式出任切尔西主

  图赫尔前不久结束了在法甲巴黎圣日尔曼的执教。他在担任大巴黎主帅期间,曾带队两夺法甲冠军,上赛季更是率队杀入了欧冠决赛。由于新赛季带队战绩不佳,最终离开了大巴黎。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巴黎圣日尔曼,图赫尔还曾执教过奥格斯堡二队、美因茨和多特蒙德,因此在切尔西,图赫尔能见到不少熟人,比如维尔纳、哈弗茨都是德国人,而蒂亚戈-席尔瓦和普利希奇则是图赫尔的旧部。

  图赫尔在与切尔西签约之后表示:“我要感谢切尔西俱乐部对我以及我的团队的信任。我们所有人都对兰帕德的工作以及他留下的财富致以最大的敬意,同时,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我的新球队,并参加这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联赛。很高兴能成为蓝军大家庭的一员,这感觉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