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C罗彼此有意续约 3100万年薪有点悬乎

字体大小:A A 2021-02-08 15:53: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意大利多家媒体透露,尤文图斯和C罗都有意继续合作,双方也愿意签下一份续约合同。只是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尤文图斯难以给C罗开出31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

尤文C罗均有意续约

  C罗在2018年夏天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当时尤文开出了1亿欧元的转会费,并且给C罗的税后薪水达到了3100万欧元。C罗加盟尤文后的表现也值得这份薪水,前两个赛季都帮助球队获得意甲冠军,在本赛季C罗的表现也依然在线,目前在意甲联赛打入了16粒球,位居射手榜首位。

  只是双方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是时候开始进行续约谈判了。考虑到C罗的出色竞技状态,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希望能够与其签订续约合同,而据《信使报》透露,C罗本人也对续约尤文非常感兴趣。加盟尤文以来,C罗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另外C罗的家人对于在都灵的生活也非常适应。

  只是目前有个困境,那就是在新冠疫情之下,尤文的收入大幅度下滑,难以给C罗开出一份高薪合同。据悉,C罗对于尤文目前的处境也非常理解,他会对新合同进行审查,新的合同需要让双方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