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宣:今夏2020欧洲杯可单场换5人

字体大小:A A 2021-04-01 11:52: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不少原计划在2020年进行的赛事都被延期,2021年顺势成为了各赛事补赛的年份,赛程相当密集。欧足联官方宣布,为了缓解球员的体能压力,于今夏举行的2020年欧洲杯将采用单队单场可换5人的制度。

欧洲杯可单场换5人

  除了2020年欧洲杯之外,2021年10月份的欧国联决赛圈比赛、2022年3月的欧国联降级淘汰赛比赛,也将沿用单队单场可换5人的制度。

  除了换人制度外,欧足联也官宣取消入场观赛的人数上限,允许多少球迷入场看球,将完全取决于相关国家或地方的规定,欧足联将不会对此做出硬性要求。

  在去年10月1日的规定中,欧足联还禁止客场球迷入场看球,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减少球迷在国度之间的不必要旅行,这是针对新冠的一种保护措施。如今欧足联不再禁止球迷入场人数,但仍然禁止客场球迷入场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