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与莫德里奇达续约协议 合同延长1年

字体大小:A A 2021-04-16 11:30: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阿斯报》透露,皇马与莫德里奇达成了续约协议,只待官宣。

皇马已与莫德里奇达成续约协议

  据悉,莫德里奇近期的出色表现打动了高层,球员本人也一直现在白衣军团继续职业生涯。所以双方就续约协议达成了一致,合同将延长一年于2022年到期,届时莫德里奇将在皇马效力满十年。

  2012年夏天,莫德里奇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截至目前在皇马的效力时间将达到10个赛季,一共为球队出场383次,打入31球64助攻。在此期间皇马赢得了4座欧冠冠军,2座西甲冠军,1座国王杯冠军和4座世俱杯冠军,莫德里奇个人也荣膺了2018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本赛季,莫德里奇出场40次共计3038分钟,他和克罗斯、卡塞米罗组成的中场成为了齐达内最倚靠的组合,他们在最关键的比赛中拿出了高水准且稳定的发挥。35岁的莫德里奇只因伤缺席了1场比赛,球队目前在西甲排名第二,欧冠则杀入了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