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克罗斯新冠呈阳性 无缘西甲生死战

字体大小:A A 2021-05-18 09:56: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皇马官方宣布,中场可信克罗斯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将会继续隔离并接受治疗。

皇马宣布克罗斯新冠检测阳性

  当地时间上周五,克罗斯与一名新冠阳性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皇马立即将克罗斯隔离,克罗斯也因此缺席了皇马客场与毕巴之战。当地时间本周一,皇马为克罗斯进行了再一次的新冠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皇马官方虽然没有宣布克罗斯需要休战多久,但西媒认定他已经不可能参加西甲末轮争冠生死战了。

  西甲联赛方面,皇马目前落后马竞2分,最后一轮将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只有在马竞不胜且皇马获胜的情况下,皇马才能完成卫冕任务,如今克罗斯缺席这场生死战,让皇马的夺冠形势再度严峻。

  不幸中的万幸,是克罗斯在五月中旬感染新冠。以球员们的体魄和身体素质,新冠检测结果转为阴性的时间通常远远短于普通人。这也就意味着,克罗斯基本不太可能会缺席欧洲杯,他将继续以中场核心身份为德国队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