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夏窗首签 3500万欧买下德甲天才中卫

字体大小:A A 2021-05-25 11:33: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多家外媒消息,利物浦即将签下RB莱比锡中卫科内特。据悉,利物浦是直接向RB莱比锡支付了科内特的违约金,大约3500万欧。目前这笔交易就差最后官宣。

利物浦买断科内特

  转会大神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利物浦即将完成科内特的加盟交易,这已经可以确认了。科内特很快就会加盟利物浦。早在4月份的时候,利物浦就和科内特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直到2026年的合同。”另外,《天空体育》也指出利物浦签下科内特的可能性高达98%,该交易正在等待官方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科内特和RB莱比锡的合同中有着3500万欧的违约金条款,这笔钱对利物浦来说并不多,所以他们直接买断了科内特的合同。

  现年只有22岁的科内特,身体素质出众,本赛季一共为RB莱比锡出场21次,打进1球。在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上,科内特的身价为3500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