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齐达内辞职 本赛季四大皆空后下课

字体大小:A A 2021-05-28 09:54: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西甲豪门皇马官宣,主帅齐达内正式辞职。

皇马官宣同齐达内解约

  皇马官微中写道:皇家马德里与齐达内就解约事宜达成一致,从今天起齐达内将不再担任皇马主帅,俱乐部对齐达内为银河战舰所付出的辛劳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他在未来一帆风顺!

  齐达内与皇马的合同原本在2022年夏天到期,但他选择提前一年告别银河战舰。

  这已经是齐达内第二次与皇马解约了。2016年初,齐达内接过贝尼特斯的教鞭执教皇马,直到2018年5月离任。期间齐达内率领皇马赢得了西甲1冠、西超杯1冠、欧冠3冠、欧超杯2冠和世俱杯2冠。

  2019年,齐达内接替索拉里再度回归皇马,并执教将近两个半赛季。在上赛季中,齐达内率领皇马赢得了西甲冠军奖杯和西超杯奖杯,这也是他第二次执教皇马期间仅有的两次夺冠。但是在本赛季,齐达内在皇马四大皆空。联赛中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欧冠中被切尔西淘汰在决赛大门外;西超杯在半决赛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国王杯被第三等级队伍淘汰。

  在第二次执教皇马期间,齐达内率队出战114场,战绩为69胜25平20负,胜率为60.53%。比首次执教皇马时,齐达内的胜率低了10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