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与图赫尔续约2年 新合同至2024

字体大小:A A 2021-06-05 10:07: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切尔西俱乐部官宣,已经与主教练图赫尔续约至2024年。

切尔西宣布与图赫尔续约2年

  切尔西官方表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非常高兴地确认,在我们赢得欧冠之后,托马斯·图赫尔的合同已经延长了两年,这是他加盟俱乐部时达成的协议。”

  切尔西官网还指出,图赫尔在今年1月才从兰帕德手中接过教鞭,此后4个月里,图赫尔率领切尔西获得英超第四。欧冠赛场里,图赫尔则率队连续淘汰马德里竞技、波尔图和皇马,闯入了决赛,再用对阵曼城的一场胜利拿下了队史第二座欧冠冠军奖杯。

  率队至今,图赫尔带领切尔西在31场各项赛事中取得20胜、6平、5负,进39球失16球。

  出生于1973年的图赫尔,在2000年宣布退役。2009年夏天出任美因茨主教练。2010-11赛季美因茨德甲开局七连胜,也让图赫尔在德国足坛名声大噪。2015-16赛季,图赫尔执教多特蒙德。2018年7月,图赫尔出任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并率队夺得2座法甲冠军、1座法联杯冠军和1座法国杯冠军。2020年12月,图赫尔因执教成绩不佳被巴黎圣日耳曼解雇,随后他出任切尔西主帅并执教至今。